close

嗯....閒著沒事,當沒有活動紀錄可以寫的時候

看看以前拍的照片、影片,

看看以前寫的文章,

似乎,心情都會回到當時的那些情節,

跑康仔活動的,跑Quincy活動的

唱歌的、搞笑的、....

看著照片、看著自己寫的文字

好像,心情都複雜了起來

有的看著看著我會笑

有的看著看著,我想哭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生活中,有太多事情值得我又哭又笑,

太多回憶總是讓我時而回味

暫時忘掉做論文的不愉快

我很開心,我過這樣的生活

每天告訴自己10次:


我很棒!!我很棒!!我很棒!!我很棒!!

我很棒!!我很棒!!我很棒!!我很棒!!

我很棒!!

我很棒!!

我要變成最棒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