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曾經以為我的世界,會因為你而改變

現實卻是又再狠很的刺傷我一遍


她的笑到底有多美,讓你可以一再地想念?

讓你忘了我在你身邊,忘了我也會流淚


你說希望有一天,一起踩著沙灘看著星空聊聊心願

是我太傻才會這樣以為

去相信你曾說過的永遠


離開到底痛不痛?或許你根本不會懂

當我決定放開手,這一次讓你走

誰得到解脫,是你或是我?


這一次我不會回頭,我也想做的灑脫

我會笑著往前走.....

尋找一個真心對我

你的承諾....留給別人去懂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  沒有心,是不是就不會傷心

如果  沒有期望,是不是就不會失望

如果  一切都可以簡單,是不是就不再複雜

如果  我可以假裝對你的改變視而不見

是不是會比較快樂

我總學不會對自己的心說謊

就像我依然學不會的假裝


=================

to someone

我知道,你還不知我有這個BLOG...

所以我才敢公開寫在這邊

bye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